远山青

小学生文笔,不想扩列,安安静静自己个儿圈地自萌写同人。

海隼·随手易腿而食(?)

差点忘了说,我家(划掉)隼是没有hajimelove这种东西的,这个是我的雷区抱歉,所以不吃双队长。
大概因为现在还没爱上鸟海吧果咩w
对话流☆

「啊忘了跟你讲了海,我生了小宝宝喔。」
某天上午隼喝着红茶朝身边咬着面包的海怎么说,露出的笑容都带点母性的光辉——然后顺利的让海呛住了。
「……」喝了大半杯牛奶确认没有生命危险之后海扭过头去问他,「你是男的吧?」
「噫你要干什么。」
「不不不我只是……啊魔界是男性负责生育的?」那我也不是魔界的吧而且我每次都没留在里面吧明明有好好戴○而且还每次都洗干净了虽然洗的过程中可能会再○○○○不过每次都没有剩下的才对啊!?
隼伸手去撇海嘴角的面包屑,抹在自己舌尖上:「什么种族都是女性生育的哦,海。」
所以说——「那为什么你生了孩子啊!?」
「唔——」隼托着下巴弯了眉眼,「比起那个,你是不是应该去看看我们的小宝宝?」
「啊对…虽然不知道孩子他爸他妈是谁……」
「真过分啊这样说!」

在隼的指引下他从隼的床底拖出来一个——集装箱!?
——听见他说床底下我就不太好。
——打开来不会爆炸吧?
——万一血水糊了一脸孩子就跟一包红枣屑配牛奶一样怎么办!
——冷静文月海,孩子不是分娩生出来的。
——万一里面是什么不明生物……?
——肯定是不明生物。

「魔法产出哦☆」
「所以说只是你一个人的孩子吧!使魔什么的!」
「诶——真过分啊!明明有海的○液和我的爱意在里面!」
「!」
噫,照这个解释他弄出来了什么东西。
一包○液里面泡着魔王泛着蔷薇色的爱心吗!?
——突然不想开箱了。

托着下巴阴着脸坐在床上坐了半小时之后,海在柜橱里找了一双手套和一个口罩,把封口的胶布用剪刀剪开了。

然后阳夜郁泪就看见海抱着一个小女孩在公共房间的沙发上玩抛接游戏。
「夜我是不是睡糊涂了。」
「……你看见的是不是和我吻合了…」
于是阳在揉了半天眼睛确认不是自己做梦或者看岔了之后过去拍了拍海的肩膀——「解释呢?别跟我说,你捡来的……」
文月海摇了摇头。
阳出了一口长气,然后伸手去掐女孩的脸。
然后女孩就攥着海的衣服转过头把脸贴着海的胸膛。
「诶…居然不理我啊?」
海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对阳说,大概是怕生吧。
然后他们听见女孩抱着海的脖子叫爸爸。
其实这没什么的,父爱光辉毕竟在闪烁。但是在隼走过来开电视的时候,女孩回过头叫了一句「妈妈」。
其实这也没什么的。
重点是隼下一秒就冲过去抱起妹子举高高还神经质的喊着「kyaaaaaaaaaaaa——超可爱!!
「居然是女孩子!还这么好看!嗯,眼睛像我!鼻子像我!嘴巴像我!呜哇好好看!不愧是我和海的孩子!盛世美颜!」
「我怎么听都觉得他在夸自己。」
「冷静点阳。」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