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青

小学生文笔,不想扩列,安安静静自己个儿圈地自萌写同人。

守护·海隼

很难吃的海隼粮,纯粹胡言乱语。


「爸爸其实是个胆小鬼哦。」
隼抱着怀里玩着弹珠的女儿坐在餐桌旁,下巴蹭着对方素鼠色的头发,眯起眼打量着今天的菜。
「麻烦告诉我你是对菜不满意吗,和优酱这样说我?」海把一盘白菜放在桌上,然后坐在了隼对面,临走还不忘把他怀里的女儿顺走,「让你带孩子简直是个错误…我真是太天真了。」
「哼~不要这么说嘛,优酱的魔法天分很~足的哦。」隼说着眨了眨眼吐舌卖了萌然后开始抱怨,「啊啊啊说好的牛排呢啊?」
海用筷子打了打对方赌气而想插到肉里的筷子,示意他去吃蔬菜,「谁跟你说好了?」「昨天某个人还在我身体……」
「女儿还在啊…你说话小心点。」
海说着往优酱碗里盛汤,顺手把刚刚自家魔王大人下巴弄乱的发型再搞了回来。

女儿把魔方放在一旁开始乖乖吃饭,然后听见自己爸妈日常开始在饭桌上交流——也是她养成吃饭不说话的原因。

「偏心。早上我头发还是自己梳的。」
「你多大了啊?而且,跟自己女儿置气?」
「当初我可是把爸爸的荣誉亲手交给你了啊?感恩呢?」
「明明是我又当爹又当妈吧……?」
「孩子是我生的啊。」
「…用魔法产出的……能算分娩或者什么吗?」
「过分…明明还有海的精○和我的○○在里面,包含了爱意的喔♥」
「我不想再养个隼出来,这种心情你懂的吧?」
「不懂~」
「而且你不要在女儿面前说这种话啊。会带坏她的吧…」
「嗯~不会的哦。毕竟继承了魔王之血嘛。」
「那是什么buff啊。」

优酱大概吃完了用餐巾抹了嘴开始玩魔方,听的不太耐烦了指尖划了一下变出一个漂亮的花圈,蹦蹦哒哒地跑过去戴在隼的头上,顺便mua了一下隼的左脸,「妈妈吃饭。」
「啊优酱太暖了妈妈要抱。」
优酱就伸手去抱住他脖子:「妈妈吃完饭陪优酱整理房间,有砂糖哦。」
「…虽然不太想劳动,不过优酱说有砂糖还是去吧。嗯优酱先去看会电视妈妈吃饭。」
优酱临走前还在妈妈脖子上mua了一口。
海盯着隼笑的浪荡的脸叹了口气,「啊啊啊优酱已经开始奇怪了啊……」
「挺好的嘛。」
「哪里好了……」
魔王之血是这样的吗?!

「啊之前你说我很胆小?」拍着已经睡熟的女儿的背,海抬头看着隼。
对方从杂志里抬起头笑容美得像天使。
「嗯。

毕竟你,心都是我守护的吧?」

「是那样没错呢。」说着他把空调调高了一度,听见隼在双人床上撒娇说海快过来哄我睡觉,「那么你的身就由我来守护吧。」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