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青

小学生文笔,不想扩列,安安静静自己个儿圈地自萌写同人。

第五集食完碎碎念

月歌的构架想原创女主写乙女向很难,加上一直觉得海隼很难写一直也不敢下笔,原来的泉真肉码到结合因为格式化丢了文档(土下座,所以一直没产出。
海隼最大的障碍一是初恋二是月歌只是音乐企划

音乐企划!随便腐是会ky的对吧!

加上官推段子了解有限而且随处可见萌hajimelove♡的隼我一直以为海隼动不了手。
直到我为了写海x初恋期待的第五集的出现
知道不会诡异向但是胆小的我还是时刻做好了捂屏幕的准备尤其怕妹子抬头…好吧只是个微笑我还是能撑住的。然后表示套路全看懂了,还是被那个小小的站在病房门口流泪的海给戳中了。
后来被隼拉住什么的,从隼一个人追上去就猜到这套路了,一直以为是海的个人意淫…结果发现只是因为我还没习惯隼有魔法的设定天真单纯的以为…不过隼太暖了!最后的小兔子真的太暖太暖,如果我是海绝对会摸摸头的☆
港真这个要写肉对我个人真心苦手。
这里的友谊真的不能再美了,任何啪啪啪都觉得只是个人私欲的发泄毫无美感和神圣感并且相当扭曲人物直接ooc。

嘛废话好多啊我……
算了不占tag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