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青

小学生文笔,不想扩列,安安静静自己个儿圈地自萌写同人。

夏日祭

第五集最后偏海隼部分自我意淫延伸。

告诉我歌里初恋去夏日祭的时候不是穿浴衣的吗为什么动画里是病服啊!海哥你当年要怎么说「浴衣很适合你哦」
说不出来不怪你啊真的不怪你!

海在桌上写许愿签的时候,桌上被搁了什么玻璃制的东西,响声清脆,不过他一心想着赶紧写完别让对方看见就随意点了个头。
结果对方以为他写入神了没注意到自己于是敲了敲桌子。
敲桌子的那只手修长白皙,带着戒指。
「海…?」
「看见了哦。不过你拿了什……」
海写完许愿签刚一抬头就发现自家的魔王大人半个身子趴在桌上朝他晃着手腕:「汽水~」说着他笑的眯起漂亮的眼睛,「呐呐回来的时候听见staff聊到夏日祭快到了该买波子汽水了我就去买了哟~」
「什么时候的事啊……」海苦笑着接过他手里的波子汽水,刚打算去摁弹珠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还没到夏日祭吧?」
「刚刚确认了一下行程,工作冲突了大概去不了…呐这个…怎么开啊?直接念咒语是不是好一点?但是珠子好像会破啊…那破碎成碎片的样子是不是很~赏~心~悦~目啊。啊啊如果碎片溅到脸上划坏了脸是不是可以不工作了?那样就可以去看看人类的夏日祭了呢~这个果然很好……」
「别闹了。」海说着夺过隼手里的汽水把弹珠摁了下去,「那么好看的脸,说划就划?好不回来怎么办?」
隼接过他手里的瓶子嘟起嘴,「身为魔王的我可是连治愈术都十——分擅长喔!不可以小看我!」
「是是。」海说着拿着许愿签朝阳台走去。
然后听见身后好听的声音响起来,「好冰!」
「诶…按理来说应该不冰了吧?」海说着去挂许愿签。
「用了点魔法,谁知道人类的东西这么不耐冰啊。」隼吐着舌头有点含糊的抱怨。
「是啊,谁知道呢。」
海说着趴在窗台上。秀气的字画在蓝色的许愿签上,被风一吹漾的温柔。手里还残存着波子汽水的冰感和瓶身的水渍,他突然透过如雪的月光望见十岁般光景——
他牵着她的手。
他带她到处逛。
他给她买发卡。
他给她买杏子糖。
他在她面前捞金鱼打靶在各种摊子上打游戏赢奖品再塞进她手里,帮她拿回医院。
他们并肩走动,手背轻擦,他红了脸颊。

「我啊不是很喜欢捞金鱼呢,」听海说着夏日祭的游戏时隼摇着汽水瓶说,「不觉得很过分吗——养不了多久,刚有感情,它就死掉了呢——」
看见海的脸有点强颜欢笑,魔王微微笑着打哈欠说果然累了去睡了明天还要劳动呢。
海说喔好好睡觉哦明天我会叫你的,不起床这次就连床单一起扔到外面去。
真过分啊,隼笑的很开心。

早上起来时桌上原本摆好了准备划成夏日祭例行收藏的两个汽水瓶不见了。
只有剩下的两个弹珠,银月色和海蓝色靠在一起,阳光一抹晃出淡淡的色泽。
「真是的……」海说着用手摩挲着弹珠,「毁了我今年的收藏啊,隼。」

本来想透透气开了窗子。
结果发现始作俑者站在树边写着什么。
许愿签吗。

大概感觉到他投去的视线,隼朝他的方向转过身,看见他时优雅地挥了挥手又继续写许愿签。
「毛笔有点苦手啊。」隼说着吐着一半舌头,写完时突然盯着海笑的特别特别开心,然后,喊了出来,「海,我的愿望是今年能推掉工作和你去一次夏日祭。」

吓了一跳。
然后苦笑着说。
「笨蛋,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啊。」

「没关系的我是魔王嘛」

结果他们一周没抽出一点空闲。
「说了说出来就不灵了……」
「那还不是因为海不让用魔法。」
海伸出手去摸他的头,揉乱头发后轻轻拍他后脑勺,「没事,明年陪你去。」


卖个不太好的海隼

两三年都没找到时间合上夏日祭。
要么隼没空,要么海在忙,更多的是都忙得没时间闲一闲,只能买一瓶波子汽水聊作夏日祭的代表。
也是海一年一度享受「隼魔王的杀必死」的机会。第二年就升级成了给白组全员买波子汽水。
然而大家都不敢喝。
「为什么要安利给大家啊…」海做完『喝了也不会死』的表率之后无奈的问他。
「珠子很好看啊。」
「……」

同居一段时间后海才发现。
珠子的颜色蓝白五五分成。
隼的戒指,戴在中指。

评论(11)

热度(38)